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程序启动!首次债权人会议拟于3月19日召开

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程序启动!首次债权人会议拟于3月19日召开
2020年01月07日 09:38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王思聪旗下熊猫互娱破产程序启动!首次债权人会议拟于3月19日召开 来源:金融界网站

1月5日,人民法院公告网显示,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公告称,根据上饶市翼飞科技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9年11月13日作出(2019)沪03破299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债务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定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为管理人。

管理人团队成员为倪志刚、吴忠健、杨霄、胡哲敏、朱爱丽、杜霄杰、赵明月,其中倪志刚为负责人。

公告称,债权人应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管理人申报债权,并提交有关证明材料。逾期未申报债权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五十六条的规定处理。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向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公告显示,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20年3月19日14时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张衡路988号)第七法庭召开。

此前,2019年12月26日早间,普思投资发布公告,经过近两月,几十轮商谈,普思投资与数十位投资人全部达成协议,所有投资人都得到了赔偿,熊猫互娱近20亿元巨额投资损失全部由普思投资及实控人自己承担。由于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由王思聪100%控股,这也意味着近20亿赔偿等同于王思聪个人负担。甚至于根据“对赌协议”的条款,不排除全部以现金的形式兑付。

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多个投资人的否认,当日晚间,天津珺明策文化传播中心(有限合伙)相关人士表示:“并没有参与熊猫互娱所谓的商谈邀请,也从未参加过谈判。”12月27日报道,熊猫互娱股东之一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科创板日报》采访时也表示,并未收到王思聪方面的任何协商邀请。

天眼查数据显示,普思资本实控人为王思聪,熊猫互娱是其2015年投资的直播项目。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注册资本为2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项目投资、投资咨询、投资管理等。根据其股权结构,该公司由王思聪全资控股,为该公司最终受益人和疑似实际控制人。

破产程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33.23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