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扬联众近8个交易日录6个涨停板 公告提示两大风险

华扬联众近8个交易日录6个涨停板 公告提示两大风险
2020年01月06日 20:34 第一财经

  1月6日,华扬联众再度涨停,全天成交逾3亿,涨停板上封单超万手,该股近8个交易日录得6个涨停板。

  晚间,华扬联众发布公告提示两大风险:

  (一)“麦哲伦”平台尚未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

  华扬联众表示,公司于11月1日发布了携手迅雷链研发的用户价值实现平台——“麦哲伦”。鉴于区块链行业处于发展初期,新平台受未来市场规模、市场营销力度、用户接受程度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目前“麦哲伦”平台尚未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带来直接影响。

  (二)网红孵化运营和营销业务目前处于发展初期。

  华扬联众表示,公司2019年已开始布局短视频商业化和MCN营销业务(网红孵化运营和营销业务)。公司MCN业务目前处于发展初期,尚未形成成熟的商业模式。其市场认可度及盈利模式尚存在不确定因素。该业务受未来市场规模、市场营销力度、用户接受程度等因素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目前该业务未对公司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至今日收盘,华扬联众股价报25.76元,最新市值59.51亿元。

 

 

责任编辑:王帅

华扬联众 涨停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