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产权市场建立长三角体育资源交易平台

上海产权市场建立长三角体育资源交易平台
2020年01月04日 16:50 新华网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2020年1月9日,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北京751D·PARK盛大召开,敬请期待。【我要参会

  原标题:上海产权市场建立长三角体育资源交易平台

  新华社上海1月4日电(记者李荣)记者新近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上海产权市场已建立长三角体育资源交易平台,通过运营将推进体育资源交易机制的创新,助力体育资源交易方式市场化、过程规范化和效益最大化。

  据了解,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与上海市体育局合作,并协调江苏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和安徽省体育局,共同建立长三角体育资源交易平台。平台具有介绍展示、政策法规公布、意向线索收集、交易规则公布、行业动态发布、投资人管理等优势,立足长三角,坚持信息共通、资源共享、平台共建和业务共拓,提升信息集散、资源整合、项目孵化、产融结合、产品流转等功能,为各类体育资源交易提供专业规范的服务。

  据上海联交所提供的相关统计材料显示,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总规模已达8620亿元,约占全国体育产业三分之一的比重;实现年增加值达2948亿元以上。长三角体育产业对培育区域经济增长新动能的贡献日渐突出。在最新公布的《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中,体育产业协作已被纳入,标志着长三角体育产业发展将进入新阶段。

  上海联交所相关人士表示,将进一步优化长三角体育资源配置、创新交易产品、推动产融结合,为长三角体育企业跨境并购、融资等提供专业服务,形成规则统一、交易规范、高效运行的资本市场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郭建

交易平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