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四季度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四季度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年01月03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三、四季度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云内动力”)及子公司成都云内动力有限公司、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铭特科技有限公司及合肥云内动力有限公司于2019年第三、四季度收到政府补助共计5,629.21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

  ■

  上述政府补助均以现金形式发放,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资金已全部到位。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公司根据规定确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3,000.00万元,确认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629.21万元。

  2、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2,629.21万元确认为其他收益并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3,000.00万元确认为递延收益。上述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2019年度损益的影响须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一月三日

云内动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