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成品油买卖协议的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成品油买卖协议的公告
2020年01月02日 05:3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成品油买卖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2019-057

  债券代码:136493            债券简称:16成渝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成品油买卖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实现本公司“能源板块”的持续稳健发展,满足本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本公司下属公司四川中路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路能源”)需向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销售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四川”)及其所属法人主体的下属公司(以下简称“中石油四川集团”)采购成品油。经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中路能源与中石油四川于今日签署了成品油买卖框架协议。

  一、协议主要内容

  1、交易标的物

  本协议项下的买卖标的物为符合国家现行标准的成品油(汽油:92#、95#、98#等;柴油:0#等)。

  2、协议价格

  本协议项下的所有交易的定价按成品油销售价格加上运费厘定。

  中石油四川集团供应给中路能源最优惠的成品油销售价格,该最优价格不高于同期中石油四川集团在四川省向其所属加油站提供的价格。具体以销售发票开具当日为准。

  运费为10元/吨(无论运输距离的远近)。

  3、付款方式

  中路能源按月度定期结算应付款,每月末对当月25日前(含25日)已发生的所有货款(含跨月货款)进行结算。

  4、协议期限

  本协议的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5、交易总量

  考虑中路能源业务发展及可能发生的变动因素后,预计本协议项下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的日常交易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

  二、协议对方当事人情况

  中石油四川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分公司,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勘查、生产、销售;炼油、石油化工的生产、销售;石油天然气管道运营。

  三、协议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公司主要从事中国四川省公路基建项目的投资、经营及管理,以及四川省境内其他与收费公路相关的业务的运营。本公司亦通过控股子公司中路能源从事加油站的经营。

  该协议的签署将对本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中路能源取得稳定的成品油供应,促进本本公司“能源板块”的持续稳健发展。

  四、备查文件

  1、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成品油买卖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证券代码:601107                   证券简称:四川成渝                 公告编号:2019-058

  债券代码:136493            债券简称:16成渝01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接到公司董事长周黎明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周黎明先生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周黎明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周黎明先生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之间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注意。周黎明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工作的正常运行。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选举新任董事及董事长、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等相关工作。

  周黎明先生在担任公司董事长及其他职务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稳中求进、前瞻布局,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取得了全面发展和长足进步,为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以周黎明先生为首的董事会领导下,公司围绕高速公路主业不断发展壮大,逐步探索出了一条与主业高度相关的多元化发展之路,形成了以收费路桥板块为基础,城市运营、能源投资、金融投资、交旅文教板块为新的业绩增长点的“五大板块”格局。截止2019年三季度,公司总资产规模375.87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14倍,净资产规模153.12亿元,较成立之初增长9倍。公司先后荣登中国财富500强,香港上市公司港股100强,四川省外商投资企业百强,跻身2018年四川省大企业大集团100强培育名单。

  公司董事会谨此向周黎明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期间对本公司所作之杰出贡献致以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中石油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