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31日 05:4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36         证券简称:桂冠电力       公告编号:2019-042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0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文件于2019年12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福建安丰水电有限公司66%股权的议案》。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优化项目投资结构,同意公司将公司所持的福建安丰水电有限公司(拥有福建安丰水电项目的开发权,目前处于前期工作阶段,未开工)66%股权以不低于评估值950万元作为底价在天津联合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挂牌转让。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层办理与安丰公司66%股权公开挂牌转让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挂牌、协议签订、资产交割、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事项直至全部办理完毕止。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本部机构的议案》。

  同意公司本部部门由原来的总经理工作部(法律事务部)、计划营销部、安全监督与生产部、发展建设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证券事务部、监察审计部、党群工作部(新闻中心)、物资燃料部10个部门调整为12个部门,即:办公室、投资发展部、工程建设部(采购管理部)、销售事业部、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证券合规部(法律事务部、审计部)、安全环保监督部、生产运营部、新能源事业部、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12个部门。调整后,公司本部人员编制不变,干部职数不变。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30日

  证券代码:600236         证券简称:桂冠电力       公告编号:2019-043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离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工作调动,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监事黄晓衡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

  公司对黄晓衡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31日

桂冠电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