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不锈股东徐玉妹拟减持股份

武进不锈股东徐玉妹拟减持股份
2019年12月31日 22:41 金融界

原标题:武进不锈股东徐玉妹拟减持股份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12月31日消息,武进不锈发布公告称,股东徐玉妹自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减持。

具体减持内容如下: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将于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在任意连续九十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量、股权比例将进行相应调整。减持价格根据减持时市场价格及交易方式确定,不低于公司股票发行价。

据了解,徐玉妹持有公司股份17,752,77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6.20%。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持有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1.01%。

资料显示,武进不锈主营业务为工业用不锈钢管及管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8821&announcementId=1207214169&announcementTime=2020-01-02

武进不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