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程拟增资海外子公司向江苏信托申请不超过12亿元信托贷款

青岛中程拟增资海外子公司向江苏信托申请不超过12亿元信托贷款
2019年12月31日 10:27 界面

原标题:青岛中程拟增资海外子公司向江苏信托申请不超过12亿元信托贷款 来源:中证网

文|中证网 康书伟

青岛中程(300208)12月30日午间公告,公司将向全资子公司恒顺印尼资源有限公司(简称“印尼资源”)和恒顺新加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新加坡控股”)分别增资1.2亿美元和1.63亿美元。

对于向印尼资源增资,公司表示,青岛印尼综合产业园内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工作均需要依托印尼资源开展,本次增资主要为满足公司青岛印尼综合产业园码头项目建设的资金使用,旨在加速推进公司青岛印尼综合产业园区项目建设,有效解决园区在建项目的资金需求。

对于向新加坡控股增资,公司表示,新加坡国际控股作为公司在国际市场对外联络与投资的窗口,本次增资主要为明确新加坡国际控股作为公司在海外的投资平台所应发挥的积极作用,便于公司海外投资资金的集中利用及管理,有利于公司海外项目的发展,降低海外投资风险。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还批准公司向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江苏信托”)申请本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信托贷款,各期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贷款利率不超过5.95%/年,贷款用于公司流动资金周转、置换金融机构流动资金借款等。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青岛城投”)为公司向江苏信托提供本息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公司无需向青岛城投支付任何担保费用及提供相关反担保措施。

江苏信托 青岛中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3 泰林生物 300813 18.35
  • 01-02 万德斯 688178 25.2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15.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