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德奥:为消除退市风险 子公司将获得赠现金及房产

*ST德奥:为消除退市风险 子公司将获得赠现金及房产
2019年12月30日 22:17 金融界

原标题:*ST德奥:为消除退市风险 子公司将获得赠现金及房产 来源:金融界网站

*ST德奥30日晚间公告,为消除退市风险,公司、控股子公司伊立浦工贸与迅图投资拟签订《资产捐赠协议》,迅图投资拟将部分现金及房产无偿捐赠予伊立浦工贸。捐赠资产包括现金1000万元,迅图投资持有的位于昆明市春漫大道55号“迅图国际”5栋1-16层的展示厅、办公用房及负1、负2层411个车位,评估值为1.73亿元。迅图投资为伊立浦工贸的少数股东。另外,公司还收到相关《债务豁免通知函》。

天眼查数据显示,云南伊立浦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28日,注册资本101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提供电饭煲、电烤炉、电煎板、电压力锅、多用锅、电烤箱厨房小家电产品以及电磁灶、电磁蒸柜零排放智能商用厨房设备的研发、制造及营销服务(制造限分支机构经营);节能玻璃、节能建筑材料的销售及技术服务;建筑材料、矿产品、木材、化工产品(危险品除外)、农副产品、预包装食品的销售。

退市风险 *ST德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