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常山北明全资子公司4.68亿元项目中标 拉卡拉派发现金和转增股份

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常山北明全资子公司4.68亿元项目中标 拉卡拉派发现金和转增股份
2019年12月27日 13:01 界面

原标题:上市公司午间公告集锦:常山北明全资子公司4.68亿元项目中标 拉卡拉派发现金和转增股份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

芭田股份收关注函:说明获得土地补偿款对当年经营业绩的影响】

12月27日,芭田股份收到关注函,公司被要求说明获得土地补偿款对当年经营业绩的影响,并补充披露归还资产的基本情况。

【常山北明:全资子公司4.68亿元项目中标】

12月27日,常山北明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收到湖南乐航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北明软件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长沙市望城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2019年至2022年)项目”。项目框算4.68亿元。

富奥股份:对控股子公司进行增资】

12月27日,富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合资对方株式会社威泰克共同对富奥威泰克(公司持股70%,威泰克持股30%)进行同比例增资。

*ST中捷回复关注函: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系浙商资产控股股东】

12月27日,*ST中捷回复深交所关注函称,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浙商资产69.16%的股权,系浙商资产的控股股东。浙江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90%的股权,系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拉卡拉:2019年业绩预告 净利润上涨超30%】

12月27日,拉卡拉发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亿元至8.1亿元,同比上涨32%至35%。拉卡拉还发布了2019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常山北明 拉卡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