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斩获“2019北青财星榜”两项大奖

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斩获“2019北青财星榜”两项大奖
2019年12月26日 17:10 金融界

原标题: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斩获“2019北青财星榜”两项大奖

近日,由北青传媒举办的“2019北青财星榜”评选活动在京揭榜。其中,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凭借“超常规发展大零售”发展战略,积极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在零售产品创新与高水平零售服务队伍打造上下功夫,赢得了良好社会口碑,在众多参选银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金牌零售银行奖”及“金牌财富管理银行奖”两项大奖。此次奖项的取得,彰显了该行在零售业务发展领域的卓著成绩,有效提升了天津银行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知名度。

据悉,北青财星榜由北青传媒打造,经北京市民及专家团队联合评选而出的金融榜单。该榜单旨在为投资者挖掘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为财富增值添砖加瓦。天津银行北京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荣誉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公众对分行的认可与支持,该行将会一如继往、砥砺前行,建更优秀的团队,做有温度的银行,服务好首都经济,服务好首都市民。

天津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