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第二届“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盘点活动正式结束

央广网第二届“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盘点活动正式结束
2019年12月25日 17:53 财经网

原标题:央广网第二届“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盘点活动正式结束

2019年12月,央广网第二届“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盘点各项评审、投票工作已全部完成。本届盘点在延续原有“最值得投资者信任的上市公司”的基础上,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六大类行业领域增设了“中国上市公司科技创新先锋”项目,评选出90家上市公司。

据介绍,为增强遴选指标的真实性、稳定性与有效性,央广网构建了以“企业护城河、盈利能力、财务健康指数、成长能力、现金流量、经营效率”六大维度为考评标准的优质公司模型,对3700多家上市公司进行脱水严选,并基于央广网与受众的多点广泛链接通道,对近240家入围上市公司发起线上、线下投票,最终综合客观、主观等指标让90家诚信经营、专注发展、注重投资者关系管理的优质上市公司脱颖而出。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央广网表示,伴随着一批批新技术对传统产业赋能程度不断加深,开放与商业裹挟而行,催生出全新的行业格局与发展机遇。其不仅要求企业有更开放的心态,主动拥抱变化;更要有宏观、高远的全球视野面对新商境的可持续发展。上市公司诚信合法经营、高质量信息披露是保障投资者知情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培育市场价值投资理念的前提条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