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力资源(01303-HK)拟售陕西佳合矿业开发股权

汇力资源(01303-HK)拟售陕西佳合矿业开发股权
2019年12月25日 16:18 金融界

原标题:汇力资源(01303-HK)拟售陕西佳合矿业开发股权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汇力资源(01303-HK)公布,于2019年12月24四日,该公司间接拥有95%权益的附属公司哈密市佳泰矿产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府谷县福鑫鸿商贸有限公司订立出售协议,据此,哈密市佳泰矿产拟出售目标公司陕西佳合矿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本权益,代价为1000万元(相当于约1110万港元)。

陕西佳合矿业开发主要于中国从事采矿、选矿及销售黄金产品。陕西佳合矿业开发仅持有生产黄金矿石的黄金美项目1号矿的采矿许可证,而2号矿的探矿权仍由当前拥有人持有。根据该集团于2013年所订立有关收购陕西佳合矿业开发全部股本权益的协议,彼同意促使2号矿之探矿权转让予陕西佳合矿业开发,或促使进行该转让的其他行动。于本公布日期,所有权转让尚未完成。

黄金美项目为经柏油公路距离宁陕县金川镇15公里的金矿。金川镇位于西安市以南约140公里,连接G210国道。黄金美项目的储备原属于一项探矿权,但其后于申请许可证╱牌照过程中拆分为一项采矿许可证(1号矿)及一项探矿权(2号矿)。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为该集团提供机会以可接受的条款退出及重新分配其财务及管理资源至该集团其他业务,并为股东带来更高回报。出售事项亦为该集团的日常营运资金及╱或于机会出现时进行潜在扩张及该集团业务多元化提供额外资金。

汇力资源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