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15点丨春节出境长线产品价格上涨超20%;发改委同意新建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300亿元;国内10家大型冶炼厂酝酿联合减产

每经15点丨春节出境长线产品价格上涨超20%;发改委同意新建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300亿元;国内10家大型冶炼厂酝酿联合减产
2019年12月25日 14:57 每经网

原标题:每经15点丨春节出境长线产品价格上涨超20%;发改委同意新建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300亿元;国内10家大型冶炼厂酝酿联合减产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编辑 张弩

1丨春节出境长线产品价格上涨超20%

据环京津新闻网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春节团期出境长线游产品价格较平时上涨超过20%。在消费升级趋势下,外出度假已经成为不少人过年的首选,虽然春节旅游产品价格有所上涨,但11月份开始,出境长线方向春节团期产品陆续收到游客报名,12月进入预订高峰期。记者查询沈阳一家大型旅行社产品报价了解到,“西澳9日跟团游”产品,1月16日价格为14999元,1月21日和1月26日的价格为18888元,上涨约26%,且2020年1月23日出发的产品已经报满。

2丨发改委同意新建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300亿元

据发改委官网25日消息,发改委同意新建沈阳至白河高速铁路,项目总投资为722.91亿元;同意新建包头至银川高铁包头至惠农段和银川至巴彦浩特支线,项目总投资约546.3亿元;同意新建江西瑞金民用项目,总投资16.6亿元。

3丨创业板指涨0.82% 科技股持续走强

沪指全天横盘震荡,板块分化比较明显,半导体、数字货币、光刻胶等科技股活跃,但白酒、煤炭、钢铁、地产、银行等权重股表现低迷,兆易创新涨停创历史新高,带动科技股持续上涨,市场情绪修复,科技板块仍是场内资金最认可的方向。截至收盘,沪指跌0.03%,报收2981点;深成指涨0.4%,报收10229点;创业板指涨0.82%,报收1784点。

4丨国内10家大型冶炼厂酝酿联合减产

据上证报报道,中国10家大型冶炼厂准备12月26日在福建召开季度座谈会,或将商讨联合减产事宜。记者采访多位接近国内大型铜冶炼企业的人士,基本确认了国内10家大型铜冶炼企业计划联合减产消息的真实性。

5丨晨鸣纸业:12月25日起白卡、铜板卡产品价格均上调200元/吨

晨鸣纸业在互动平台表示,受生产运营成本上涨影响,公司拟定自12月25日起,白卡、铜板卡产品价格均上调200元/吨。随着新项目的投产,公司基本实现木浆的自给自足,成本端优势显现,待未来纸浆价格回暖之后,公司毛利水平将进一步体现。

6丨亚马逊“水军”泛滥,一条假好评15欧元

据36氪援引《每日邮报》报道,亚马逊上也有了“水军”。一家位于德国的营销公司AMZTigers专门从事这项工作,他们拥有一支“水军”,内部称为“体验官”(testers),人数起码在3000人以上。这些人会用公司的资金在亚马逊上买要评论的产品,退费后在评论栏上写上以假乱真的四星或五星评论,每条要价高达15欧元。根据员工的说法,如果单买价格是15欧一条,如果打包会更便宜一些,500条评论要价5000欧元。其实亚马逊上“水军”泛滥也不是新鲜事了,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今年一项调查显示,亚马逊的网站上有数千条虚假的五星评论。

更多阅读:

鸿茅药业获评“社会责任明星企业”,评选机构中国中药协会这样解释

范冰冰李晨“事未了”,《空天猎》1725万经济纠纷让他们又凑在一起

发改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