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集团登陆A股

原标题:中新集团登陆A股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陈雨禾 唐若问报道:近日,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新集团)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挂牌上市,成为我国国内首个上市的国家级经开区开发运营主体。此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主要用于斜塘项目基础设施改造,该项目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南部的斜塘地区。

为了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从2006年开始,中新集团树立了立足苏州、深耕长三角、关注全国潜力城市、适度探索“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不断拓展园区开发运营项目,将苏州工业园区开发建设的经验复制到安徽、浙江等地。目前,已投资实施50平方公里苏通科技产业园(江苏南通)、36平方公里苏滁现代产业园(安徽滁州)等长三角重点二线城市项目。2018年,中新集团又携手新加坡园区开发运营企业共同推进在“一带一路”沿线第三方国家实施园区开发运营项目,并与国内优秀企业合作共同在“一带一路”重要战略支点的宁夏推进苏银产业园的开发运营。

中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赵志松表示:“集团上市后,将更大力度集聚园区开发运营的核心资源要素,强化高水平产城融合的战略平台建设,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助力苏州工业园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

中新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