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财政部批复的公告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财政部批复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4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财政部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49          证券简称:紫光国微       公告编号:2019-075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财政部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北京紫光联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2019年12月2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以下简称“财政部”)出具《财政部关于批复清华大学所属企业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函》(财教函[2019]43号),同意清华大学上报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后方可实施。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3日

财政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