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 2019-051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9年4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在保证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3亿元),按资金的性质分别购买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自有资金用于购买低风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此发表了明确同意的意见。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6)。

  一、本次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2019年9月23日,公司使用部分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中信银行厦门杏林支行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3)。

  上述理财产品已于2019年12月23日系统自动到期赎回,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并收到理财收益28.42万元,与预期收益不存在重大差异。

  二、公司累计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余额为58,188.09万元,未超过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授权额度。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理财产品 新材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