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核定第五期污水处理服务结算价格的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核定第五期污水处理服务结算价格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核定第五期污水处理服务结算价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158          证券简称:重庆水务        公告编号:临2019-034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核定第五期污水处理服务

  结算价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供排水特许经营权的批复》(渝府[2007]122号)的相关规定,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污水处理服务的第四个结算期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公司应在第五个结算期(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起始日前60天内提交第五期污水处理服务结算价格(以下简称“第五期价格”)的核定申请。由于核定第五期价格需采用的2019年重庆市城镇经济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增长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等数据有待政府统计部门在2020年对外公布,公司此前已向重庆市财政局申请延期核定第五期价格。

  近日,公司已收到《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市水务集团第五期污水处理服务结算价格核定有关事宜的函》(渝财公函[2019]970号), 重庆市财政局就核价事宜函复公司:

  1、同意公司在政府统计部门正式公布重庆市城镇经济单位职工平均工资增长率、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等数据后两个月内,上报第五期价格核定申请。

  2、在第五期价格核定前,按照渝府[2007]122号文和《重庆市财政局关于核定水务集团第四期政府采购污水处理服务结算价格的通知》(渝财公[2017]83号)有关规定,重庆市财政局暂按第四期结算价格计算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差额部分待第五期价格核定后30日内进行结算。

  特此公告。

  重庆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4日

重庆水务 污水处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