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讯自控弱转强成龙头 机构逆势大买圣邦股份

万讯自控弱转强成龙头 机构逆势大买圣邦股份
2019年12月24日 05:33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万讯自控弱转强成龙头 机构逆势大买圣邦股份

万讯自控

传感器叠加智能制造概念,市场目前唯一的高度4连板。市场受到利空影响出现指数大阴线,短线情绪也连续冰点,上一个高标星期六断板大跌后,午后资金选择万讯自控回封做新周期的穿越,同时,尾盘与漫步者一同逆势走强,板块中也有新天科技盾安环境森霸传感等低位股助攻,对市场情绪有比较大的提振。龙虎榜回报显示上周五买方游资全部止盈出局,买一华泰证券南京解放路买入1217万主封,买一到买五的买入额都在1000万以上;卖方来看,华泰证券太原体育路2365.84万主卖,财通证券杭州上塘路(歌神)砸1601.83万。但总体上来看买方游资的占比都不大,是市场合力封板。

圣邦股份

昨日机构大手笔买入个股。公司公告称横向收购裕泰半导体,裕泰半导体具体产品分为稳压器、电池管理等,为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通讯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200余款电源管理类芯片产品。盘面上,圣邦股份受到市场情绪影响导致被资金集体抛售,但看好的机构更加见顶,同时买方席位中有擅长价值面挖掘的游资大佬财富西湖国贸,预期会有更多看点出现。龙虎榜显示,4家机构合计买入3.09亿,4家机构卖出1.9亿,财富证券杭州西湖国贸中心买入5437万。

圣邦股份 万讯自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