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19只基金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关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19只基金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关于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19只基金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2019年7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布了《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以下简称《信息披露办法》),《信息披露办法》已于2019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根据《信息披露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旗下19只基金的《基金合同》中与信息披露相关的条款进行了修订。本次《基金合同》修订的内容系因相关法律法规发生变动而进行,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修订后的《基金合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将根据《基金合同》的内容进行相应修改,并更新《招募说明书》的摘要。

  修改《基金合同》的19只基金如下表所示:

  ■

  ■

  ■

  投资者可访问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咨询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泰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基金合同 信息披露办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