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今日开展60亿CBS操作 换入债券包括城商行永续债

央行今日开展60亿CBS操作 换入债券包括城商行永续债
2019年12月24日 16:5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央行今日开展60亿元CBS操作 换入债券包括城商行永续债

  作者:黄紫豪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人民银行12月24日公告称,为提高银行永续债的市场流动性,支持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今日开展了央行票据互换(CBS)操作,操作量60亿元,期限3个月,费率0.10%。

  公告称,本次操作面向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公开招标,中标机构包括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证券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换入债券既有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和股份制银行发行的永续债,也有城商行发行的永续债,体现了对中小银行发行永续债补充资本的支持。

  中国人民银行表示,将综合考虑市场状况和一级交易商的合理需求,采用市场化方式稳慎开展CBS操作。

责任编辑:张缘成

城商行 债券 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