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周期即将开启 华尔街都低估了苹果!

超级周期即将开启 华尔街都低估了苹果!
2019年12月24日 05:53 金融界

原标题:超级周期即将开启 华尔街都低估了苹果!

华尔街最大的苹果股票多头正在加码看多这支股票。

Wedbush的Dan Ives将这家科技巨头的目标价提高到350美元,比目前的股价高出25%,这位分析师表示,2020年将是“5G超级周期年”。

Ives说,苹果正在为公司“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画上“句号”,这一年将成为2020年iPhone超级周期年的“发射臺”。

周日,Ives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相信,iPhone 11只是目前苹果公司超级周期的开端,苹果公司将于2020年9月份发布的5G iPhone将为iPhone全面升级的洪流打开闸门,而华尔街目前低估了这一趋势。

“iPhone销量见顶”是华尔街一直担忧的问题,苹果公司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9%,尽管这比前一个季度的下降15%有所改善。

财报显示,苹果第四季度的可穿戴设备业务增长了54%,服务业务收入增长了18%。Ives说,他预计服务业务将拉动苹果公司的下一轮增长。

Ives认为,库克“在他最辉煌的时刻”带领苹果公司度过了一个动荡的时期,其中包括在中国的增长困境以及与高通公司的诉讼,但随着这些担忧的减弱,该股现在似乎准备继续上涨。

Wedbush对该股的评级为跑赢大市,该投行350美元的新目标价比325美元的旧目标价高出25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