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高速增长前景良好

深高速增长前景良好
2019年12月24日 05:37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深高速增长前景良好

中金维持深高速(00548)“优于大市”评级,上调H股目标价至13.37港元。该行表示,深高速是公路板块首推股,短期业绩派息明确,长期增长前景良好,另外受惠于地区经济活力,公司主要路段年初至今车流增长稳健。而且,深高速1-10月主要路段车流量和收入均高于该行覆盖的其他公路公司。该行预计,深高速收购德润环境后,第四季度德润环境贡献4000万元人民币利润增长,而梅林关一期将在年底结算,一期已预售完毕,预计第四季度将贡献近4亿元人民币净利润。梅林关二期也已预售超过60%,交易均价约提高5%,收益将计入明年业绩。另外,该行还称,明年第一季度建议关注新货车收费标准即将落地,对公司影响有限,预计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优惠对明年净利润负面影响不超过5%。

麦格理予东风汽车(00489)“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8.1港元,公司同意出售手上持有的法国车厂标致汽车母企PSA的1.106亿股当中的3070万股股份,这促使PSA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该交易将创造出全球收入第三大、销量第四大的汽车设备制造商。尽管股份出售价格有待确定,但如果使用PSA最新收市价计算,出售3070万出售3070万股股份的现金总收益约60亿港元,由此可见集团的股息率有上升潜力。该行表示,完成交易后,集团将拥有新公司4.5%的股权,有所改善的经济规模及协同效应将为集团带来正面影响,且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集团在PSA股权中的负面影响。

大摩发布报告称,近期天然气需求低增长为结构性,而非周期性,主要由于煤转气进程减慢,目前相关计划已完成60%。该行称,通过派员往哈尔滨观察得知,当地对煤气政策支持有线,认为未来东北的天然气增长将慢于市场预期。该行表示,板块之中,该行仅给予昆仑能源(00135)“增持”评级,目标价9.5港元。并对有关板块持保留看法,降中国燃气(00384)由“增持”至“减持”评级,下调目标价30港元至25港元;降新奥能源(02688)由“增持”至“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90港元。另外,上调润燃(01193)目标价由40港元至49港元;下调港华燃气(01083)由6.5港元至5.8港元。

美银美林重申中国移动(00941)“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02港元降至92港元。该行称,公司初步计划在2020年目标可获7000万5G用户,考虑到此,该行将其2020及2021年经营收入预测分别下调1.8%及上调3.5%,并将明年及后年净利预测分别降9.7%及6.6%,认为公司在内地高端用户方面市占逾五成,可透过5G将流动服务收入增长带回正规。另外,公司在5G服务上将采用2.6GHz频段,4G服务也大致是在2.6GHz的频段上营运,预计有助公司控制5G资本开支于合理水平,估计即使5G推出,其派息也能维持稳定。该行认为,公司有可观的高端流动服务用户,加上能轻易吸纳潜在业务伙伴,而其5G频谱也能助公司的资本开支维持合理水平,相信公司在营销开支上也会较审慎,且其资产负债表也较其他同业好。

大摩下调好孩子国际(01086)目标价由2.8港元至1.7港元,予“与大市同步”评级。该行表示,公司在幼儿产品市场有良好定位,拥有多元化的品牌及产品组合,以及出色的制造及研发能力,相信公司能受惠于主要经济体的高端化趋势。另外,公司旗下品牌Cybex理应能保持其强劲的增长势头,这是得益于其供应链加强及持续的产品类目扩展。

深高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