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903        证券简称:贵州燃气    公告编号:2019-045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燃气”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8日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董事,并于2019年12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洪鸣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德江县燃气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向铜仁市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转让贵州燃气集团德江县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江公司”)49%股权后,同意以实物或货币的方式缴足占德江公司51%股权对应的人民币5,100万元注册资本。同意授权经营管理层签署有关交易协议、决定最终出资方式、聘请审计、评估机构进行审计、评估等具体事宜。

  表决情况:9票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收购瓮安县深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同意以人民币7,100万元收购贵州省瓮安县深安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安燃气公司”)全部股权并向深安燃气公司增资人民币5,200万元,及履行人民币600万元的实缴出资义务。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签署有关协议、修改公司章程、办理交易涉及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等具体事宜。

  表决情况:9票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应收款项的议案》。同意对4笔账龄在5年以上的、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合计人民币959,424.80元进行核销处理。

  表决情况:9票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关于拟向鸿济公益基金会捐赠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向贵州省鸿济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20万元。

  表决情况:7票赞成,占全体出席非关联董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关联董事吕钢先生、程跃东先生回避表决。

  三、备查文件

  (一)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二)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3日

  证券代码:600903        证券简称:贵州燃气    公告编号:2019-046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燃气”或“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9年12月18日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全体监事,并于2019年12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出席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郭秀美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关于核销应收款项的议案》。同意对4笔账龄在5年以上的、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合计人民币959,424.80元进行核销处理。

  表决情况:3票赞成,占全体监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拟向鸿济公益基金会捐赠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向贵州省鸿济公益基金会捐赠人民币320万元。

  表决情况:3票赞成,占全体监事人数的100%;0票弃权;0票反对。

  三、备查文件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23日

贵州燃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