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融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吕向阳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20日以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的方式同时发出。

  2、本次董事会于2019年12月23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方式召开并表决。

  3、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6人,实际出席6人,代表有表决权董事的100%。

  4、本次董事会由董事长吕向阳先生主持,全部监事、全部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董事会。

  5、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融捷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基于生产经营和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向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0万元,敞口额度人民币5,000万元,授信期限1年,可循环使用。

  本次综合授信额度由公司控股股东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实际控制人吕向阳先生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吕向阳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授信事宜的各项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申请书、合同、协议等文件)。

  本议案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组织架构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根据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的需要,对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本次组织架构调整事项经董事会批准后生效。主要调整如下:

  (1)公司总部层面设立法务科,原总裁办的法务管理职能划归到法务科;

  (2)取消产业管理中心,原产业管理中心下设的项目管理部、产业运营部、经营管理部重组为企划部、经营管理部两个部门;

  (3)公司总部层面设立采购部;

  (4)公司总部层面设立三个事业管理部,分别是锂事业管理部、能源材料事业管理部、精密设备事业管理部;

  (5)公司总部层面设立营销中心;

  (6)大宗商品贸易中心更名为国际业务部。

  表决结果: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署的《融捷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融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3日

融捷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