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收到返还的营运扶助款的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收到返还的营运扶助款的公告
2019年12月2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子公司收到返还的营运扶助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收购WCC三所学院暨开展合作的议案》,公司子公司北京文华学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华学信”)与美国瑞德大学于2019年6月28日签订了《终止与合作的协议》,协议约定终止原《收购与出售协议》,包括威斯敏斯特合唱学院在内的三所学院将继续隶属于美国瑞德大学,美国瑞德大学将与公司在师资课程支持和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9年7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终止收购WCC三所学院暨开展合作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4)。

  文华学信及子公司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已根据原《收购与出售协议》的约定向美国瑞德大学支付共计壹佰肆拾万美元($1,400,000)营运扶助款。根据《终止与合作的协议》约定,美国瑞德大学将在《终止与合作的协议》签署后5个工作日内以电汇的方式向公司子公司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国际有限责任公司返还共计柒拾万美元($700,000)营运扶助款,剩余共计柒拾万美元($700,000)返还时间不晚于2019年12月31日。2019年7月4日,公司子公司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收到美国瑞德大学返还的柒拾万美元($700,000)营运扶助款。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19年7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公司子公司收到返还的营运扶助款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8)。

  近日,公司子公司普林斯顿威斯敏斯特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收到美国瑞德大学返还的剩余柒拾万美元($700,000)营运扶助款。截至目前,公司子公司前期支付的壹佰肆拾万美元($1,400,000)营运扶助款已全部收回。

  特此公告。

  北京凯文德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24日

凯文 瑞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43.98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5.74
  • 12-25 易天股份 300812 21.46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28.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