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21日 02:1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75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51号北京民族饭店十一层西华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共炎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7人,肖立红董事因另有其他工作安排未能出席;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4人,方燕监事因另有其他工作安排未能出席;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吴承明先生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此外,公司聘请的境内法律顾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股东大会的监票人由公司股东代表、监事、境内法律顾问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的见证律师、H股股份过户登记处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共同担任。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选举陈亮先生为第三届董事会执行董事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为普通决议案,经出席会议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

  律师:范玲莉、康娅忱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76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12月20日,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北京民族饭店11层西华厅以现场和电话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六次会议(临时)。本次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12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全体董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董事会全体董事按照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通过《关于提请审议陈亮先生担任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陈亮董事回避表决。

  2.通过《关于提请审议陈亮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陈亮先生担任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董事会合规与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

  陈亮董事回避表决。

  3.通过《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卫筱慧女士辞去公司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卫筱慧女士的辞职申请,自本议案审议通过之日起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执行委员会委员职务。

  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4.通过《关于2018年度高管(含部分董事、监事)薪酬清算方案的议案》

  议案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需将议案中涉及的董事长、监事会主席薪酬方案提请股东大会审议,高管薪酬方案向股东大会进行说明。具体内容详见有关股东大会会议材料的公告。陈共炎董事长回避表决。

  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601881            证券简称:中国银河           公告编号:2019-077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

  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9年12月20日在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C座1516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12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各位监事,董事会秘书及合规总监。会议由监事会陈静主席召集并主持,出席会议的监事应到5人,实到4人。方燕监事因无法亲自出席会议,委托陶利斌监事代为出席会议并就会议通知议案表决。董事会秘书吴承明列席会议。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豁免本次会议通知时间。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经过与会监事审议表决,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审议原专职监事钟诚2018年上半年薪酬清算方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薪酬清算方案的具体内容详见有关股东大会会议材料的公告。

  特此公告。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21日

中国银河 临时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