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2019年12月21日 02:1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证券简称:实达集团     证券代码:600734      公告编号:第2019-128号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司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对外转让债权和股权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309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收到《问询函》后,本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立即组织相关单位及工作人员积极准备《问询函》的回复工作。鉴于《问询函》涉及的部分事项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故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回复《问询函》,延期回复期间,公司将协调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问询函》回复工作,争取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回复文件,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实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20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