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 银保监会:研究是否小幅调整

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 银保监会:研究是否小幅调整
2019年12月21日 01:22 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 银保监会:研究是否小幅调整 来源:《金融投资报》

本报讯 12月20日,就近期市场传闻的资管新规过渡期延长的消息,记者从银保监会近期重点工作通报会上获悉,银保监会始终要求银行严格落实资管新规、理财新规的规定,规范开展理财业务对于存量业务的处置,严格制定整改计划,按照进度扎实有序推进,但也会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对相关政策进行小幅适度调整。

  银保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资管新规和理财新规发布实施后,银行理财业务按照监管导向有序调整,呈现出了更稳健和可持续的发展态势。截止到今年11月末,非保本的理财产品余额24.3万亿元,运行总体平稳,产品结构持续优化,同时理财子公司设立工作稳步推进,到现在已经有14家银行获批设立理财公司。总的方向就是要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丰富的投资理财选择,为资本市场增加更强大的资金来源。 证时来源:《金融投资报》 http://jrtzb.com.cn/

与中国资本市场一起成长;精准研判,权威解读,透彻分析 ;《金融投资报》助你财富增值!

邮发代码:61-146(周末证券)  61-102(限四川地区,全套)

四川订报热线:028-86968486

上海订报热线:11185

微信公众号:jrtzb028

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