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特实控人拟变更为广东省国资委

易事特实控人拟变更为广东省国资委
2019年12月20日 21:53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易事特实控人拟变更为广东省国资委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易事特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方集团、实际控制人何思模与恒健控股公司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何思模及一致行动人安远慧盟科技有限公司、何宇与恒健控股公司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东方集团其持有的公司29.99%的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共计695,715,600股),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恒健控股公司,转让价格为4.43元/股,转让总价款共计308,202.0108万元。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恒健控股公司或其指定的主体将按照相关规定向公司全体股东发出不低于5%的部分要约收购,即恒健控股公司通过本次股份转让及后续的部分要约收购取得的股份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34.99%,进一步巩固对公司的控制权。慧盟科技、何宇承诺在标的股份过户登记完成之日起无条件放弃其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合计187,450,329股)所对应的表决权,该部分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8.0804%,恒健控股公司对公司的控制权得到进一步巩固。本次交易若顺利实施,恒健控股公司将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广东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易事特 国资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25 侨银环保 002973 --
  • 12-25 八亿时空 688181 --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