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深交所公开谴责后 欧菲光拟于本周五召开网络公开道歉会

遭深交所公开谴责后 欧菲光拟于本周五召开网络公开道歉会
2019年12月18日 14:01 同花顺财经

原标题:遭深交所公开谴责后 欧菲光拟于本周五召开网络公开道歉会 来源:和讯网

  和讯网快讯:12月16日,深交所发布《关于对欧菲光(002456)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决定》,并做出如下纪律处分决定:

  一、对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二、对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荣军、总经理谭振林和时任财务总监李素雯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

  处分显示,经查明,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

  欧菲光在业绩预告、业绩快报中披露的2018年度净利润与最终经审计的净利润相差巨大,且盈亏性质发生变化,净利润差异金额分别为-23.19亿元、-23.58亿元,且未按规定对业绩预告、业绩快报做出准确修正。

  同时,欧菲光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且其未在规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欧菲光董事长蔡荣军、总经理谭振林、时任财务总监李素雯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

  对此,欧菲光昨晚发布公告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规定,公司定于12月20日(星期五)下午15:00—16:00举行公开致歉会,向投资者作出相关说明并致以诚挚的道歉。本次公开致歉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可以在微信中搜索“欧菲光投资者关系”微信小程序参与。

  (责任编辑:孙谋)

欧菲光 深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