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签订1.75亿元伊拉克钻井合同

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签订1.75亿元伊拉克钻井合同
2019年12月15日 18:03 金融界

原标题:中曼石油全资子公司签订1.75亿元伊拉克钻井合同

本报记者刘会玲

中曼石油12月14日公告称,12月12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曼石油工程技术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曼香港”)与WeatherfordOilToolMiddleEastLimited(以下简称“威德福中东”)签订了伊拉克南部某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2500万美元(约合1.75亿元人民币)。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59%。

公开信息显示,威德福中东是威德福下属公司,威德福(Weatherford)国际公司是全球四大石油服务公司之一,总部位于瑞士,在美国上市。作为经营油田服务及设备的大型跨国企业,威德福国际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油气田勘探开发提供服务,在世界主要能源生产中心如亚洲、加拿大、欧洲、拉丁美洲、中东、俄罗斯及美国都设有区域服务中心,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曼石油方面表示,本项目是公司与威德福签订的第一个伊拉克钻井项目,目前公司已经与国际四大油服都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后续公司将深化与威德福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巩固在伊拉克市场的地位并积极拓展其他重点目标市场。同时,本次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20-2022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

此外,根据公司披露,该合同期限为2.5年,按照工程进度支付款项,中曼香港提交相关发票和文件,威德福中东在审核通过后60日内支付。

(编辑白宝玉)

中曼石油 钻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