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灵隐寺:网传“券商基金年终祈福”与本寺无任何关系

杭州灵隐寺:网传“券商基金年终祈福”与本寺无任何关系
2019年12月15日 11:05 金融界

原标题:杭州灵隐寺:网传“券商基金年终祈福”与本寺无任何关系

“灵隐寺”微信公众号12月15日上午发文声明称,本周五热传的“券商基金年终祈福”活动与本寺无任何关系,本寺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开展与此相关的活动。

杭州灵隐寺称,一贯旗帜鲜明的反对任何借佛炒作、敛财的商业活动,杜绝此类助长社会不良风气、欺骗信教群众感情、有损佛门形象的不良炒作。

本周五,有媒体报道称“12月18日——19日(周三、周四),天风证券将在上海召开展望2020年度策略会,而在下周五上午,天风策略会将会“移步”灵隐寺,接待人为灵隐寺主持方丈,不过这是小范围的邀请。”

相关报道>>>年度策略会“移步”灵隐寺 天风策略要搞啥花样?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