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板第一股诞生

中国西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板第一股诞生
2019年12月15日 01:21 成都商报

原标题:中国西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板第一股诞生

  伴随一阵洪亮的敲钟声,四川省诞生了中国西部第一家港交所上市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12月13日上午,成都高新区企业人瑞人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人瑞人才”)上市仪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大厅举行,标志着人瑞人才正式登陆港交所主板。

  2010年,人瑞人才在成都高新区起步创立,是国家级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高新区)首批入驻并重点培育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主营业务包括灵活用工服务、专业招聘和业务流程外包、企业培训、劳务派遣等其他人力资源服务。根据市场调研机构的数据,人瑞人才是中国规模最大的灵活用工服务商。人瑞人才被市场专家公认为是中国独角兽和新经济公司策略HR合作伙伴,截至今年6月30日,人瑞人才拥有新经济客户218家,其中绝大多数是行业独角兽。根据招股书,2017年,在中国164家独角兽企业中,有60家是人瑞人才的客户。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港交所 人瑞人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