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夏利聘新总经理,多位高管将任职天津博郡

一汽夏利聘新总经理,多位高管将任职天津博郡
2019年12月14日 16:11 新京报网

原标题:一汽夏利聘新总经理,多位高管将任职天津博郡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琳琳)12月14日,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夏利”)发布公告,在12月12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审议通过了聘任胡克强为总经理的议案。

公告内容显示,胡克强现任一汽夏利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历任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监事。

实际上,在一汽夏利披露一汽股份拟无偿转让其持有的股份之后,12月13日,一汽夏利还发布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涉及多位高管。公告显示,现任总经理田聪明、副总经理兼生产制造总监于世庆、财务控制总监韩庭武、人事行政总监王建生,辞去各自在一汽夏利的职务。

一汽夏利表示,田聪明、于世庆、韩庭武、王建生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他们将在公司与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天津博郡汽车有限公司任职。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图片来源 公告截图

编辑 秦胜南 校对 陈荻雁

一汽夏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