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12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12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准设立12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9             证券简称:长城证券           公告编号:2019-069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设立12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深圳证监局《关于核准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12家证券分支机构的批复》(深证局许可字[2019]99号),核准公司在福建省福州市设立1家分公司,在上海市浦东区、江苏省无锡市、浙江省杭州市、浙江省慈溪市、浙江省舟山市、江西省抚州市、广东省深圳市、海南省三亚市、重庆市渝北区、四川省绵阳市、四川省成都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上述12家新设分支机构信息系统建设模式均为C型,业务范围均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证券资产管理(限承揽);证券承销与保荐(限承揽)。

  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自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分支机构设立及有关证照办理。

  特此公告。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长城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