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控股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在减持计划实施前,闻掌华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1,080,291,473股,占公司总股本30.21%。同时闻掌华先生分别持有杭州五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志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70%与90%的合伙份额,上述两家投资合伙企业分别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60,469,314股和170,306,86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7.28%、4.76%,上述两家企业为闻掌华先生的一致行动人。闻掌华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511,067,647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42.25%。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2019年5月24日,公司披露了《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7),于2019年6月11日披露了《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调整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编号2019-058),2019年9月19日披露了《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80)。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闻掌华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7,885,4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杭州五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7,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杭州志恒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的方式累计减持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注:当前持股股份来源的非公开发行取得股数特指参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取得的股份。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

  大股东及董监高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否

  特此公告。

  美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12/14

美都能源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