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09     证券简称:三友化工     公告编号:临2019- 047号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12月13日收到独立董事张文雷先生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原因,张文雷先生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鉴于张文雷先生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张文雷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关职责,至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公司董事会将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张文雷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对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张文雷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4日

独立董事 三友化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