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金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浦集团”)的通知:金浦集团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解押及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金浦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68,040,1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0%;截至本公告日,累计质押股份258,460,147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0.22%。累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6.19%。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金浦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368,040,1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0%;截至本公告日,累计质押股份284,460,147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29%。累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82%。

  三、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融资不涉及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2、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216,460,147、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58.8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1.94%、对应融资余额为3.93亿。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68,000,000、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18.48%、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89%、对应融资余额为0.9亿。控股股东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还款资金来源于自有或自筹资金。

  3、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4、本次股份质押未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不利影响,本次质押的股份不涉及业绩补偿义务。

  四、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金浦钛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三日

金浦钛业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