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变更的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变更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公司股东监事刘晓龙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晓龙先生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股东监事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任职。

  监事会同日收到职工监事吴伟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吴伟建先生因退休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辞职后,吴伟建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日,吴伟建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刘晓龙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

  公司监事会对吴伟建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期间为公司及监事会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职工监事简历:

  刘晓龙先生,1971年出生,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现任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历任厦门港石湖山码头公司生产经营科工班指导员、调度和业务主办;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干事;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助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审计部副经理;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主持工作)。

  刘晓龙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2000股;不存在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的情形;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亦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况;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不是失信责任主体。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上市规则》及本所其他规则和公司章程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厦门港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