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成的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成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业源投资)通知,百业源投资2019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工作已完成,具体情况如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对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9]1290号),百业源投资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本次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可交换公司债券。本次可交换债券采取分期发行方式,应在该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按照报送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文件组织发行。

  2019年11月26日,百业源投资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手续,详见《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债券完成股权质押的公告》(临2019-104)。

  截至本公告日,百业源投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第一期)已发行完成。本次债券的简称为“19百业EB”,债券代码为“137094”,发行价格为100元/张,实际发行规模为10亿元,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为1.5%,初始换股价格为11.80元/股,换股期限自发行结束日起满六个月后第一个交易日起,至摘牌日前一个交易日止,换股期起始日为2020年5月13日。

  关于本次可交换债券的后续进展,本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四日

健康元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