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2019年12月14日 04:04 证券日报

原标题: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培训情况的报告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广东海川智能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川智能”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以及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9年4月修订)》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等相关规定,对其进行持续督导并开展培训工作。现将民生证券于2019年12月对海川智能相关人员进行专项培训的情况予以报告。

  一、现场培训的基本情况

  2019年12月4日,持续督导项目组成员秦荣庆、朱展鹏在海川智能一楼会议室对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等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实施本次现场培训前,民生证券编制了培训课件并制定了相关培训计划,并在培训后向海川智能提供了培训课件及相关学习资料,提请公司转发至现场培训对象及其他相关人员以供自学。

  二、现场培训的主要内容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

  1、《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暂行办法》

  2、《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

  3、《再融资业务若干问题解答(2019年7月修订)》

  4、《发行监管问答—关于引导规范上市公司融资行为的监管要求》(2018年11月修订)

  5、《上市公司治理准则》(2018年9月修订)

  在培训过程中保荐机构代表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讲解、交流,并就参训人员关心的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讨论。

  三、现场培训结论

  通过本次现场培训,海川智能全体参与培训的人员对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以及再融资发行上市业务规则、审核程序、信息披露等内容有了进一步系统和全面的认识,方便以后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进行对照、运用和学习。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签字):

  梁  军     秦荣庆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3日

海川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