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大盘能否攻取3000点?

下周大盘能否攻取3000点?
2019年12月14日 07:18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下周大盘能否攻取3000点?

在外围股市大涨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利好的刺激下,周五沪深两市大盘高开大幅收高,成交量也出现了明显的放大,而上证综指大盘也再度逼近了3000点大关,那么大盘下周能否攻取3000点大关呢?

从技术层面来看,周五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这颗阳线的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场外资金的入场力度有所加大。从均线系统来看,周五上证综指大盘开盘即开在了半年线上方,并在开盘后不久收复了60日均线,大盘重新回到了均线系统上方,技术面出现了明显好转。从周线来看,本周上证综指大盘收出的是一颗高开震荡收高的阳线,周涨幅为1.91%,大盘周线上连收了两颗阳线,出现了企稳好转。

我觉得本周大盘高开震荡收高的走势还是强于多数投资者的预期的,尤其是周五的大涨。那么大盘下周能否攻取3000点大关呢?这个问题我依然用易经演股法给大家解析吧:经过了周五的大涨,大家是不是更感觉到了易经演股法的神奇与准确呢?在半个多月以前,我多次强调了大盘会在2850点附近企稳回升,因为2860——2880点附近是易经演股法小循环惕龙阶段的下沿,根据当时的行情,我判断大盘很有可能会不破不立,所以大盘在11月29号最低下探到了2858点,在12月3号最低下探到了2857点,我当时就说了,物极必反,行情弱到极点就要反弹了,并不是因为我胆子大,也不是因为我有多聪明多厉害,而是因为易经演股法的法则太神奇,只要按照这个法则去研判行情就好了,不要有自己太多主观的臆断,行情自有自己的运行规律和法则。具体到行情,我觉得下周非常关键,最近几天的分析中我多次提过量能这个问题,周五大盘放量非常合适,因为沪市单边量能为2340亿,基本符合我之前说的,大盘过了2950点就要放量到2000亿左右,而要想过3050点就要到2500亿左右,而下周大盘能否攻取3000点,关键还是看量能,如果沪市单边量能继续维持在2000亿以上就有戏,如果缩量到2000亿以下,那么就要再经历一些波折了。

上证综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