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9-087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 年12 月13 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4日

陕西黑猫 发行审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