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14日 05:3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编号:临2019-069 

  证券代码:600000   证券简称:浦发银行

  优先股代码:360003  360008  优先股简称:浦发优1  浦发优2

  可转债代码:110059   可转债简称:浦发转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产生第七届监事会职工

  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换届在即,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吴国元先生、张宜临先生和何卫海先生担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与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吴国元,男,1961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曾任中国农业银行江阴市支行虹桥营业部主任、计划科科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江阴支行行长、党组书记;南京分行行长、党委书记、溧阳浦发村镇银行董事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工会主席、浦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工会主席、职工监事、党委巡视组组长。

  张宜临,男,1960年出生,大学本科,经济师职称。曾任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租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育处处长;建设银行酒泉地区中心支行党组书记、行长;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纪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风险总监、风险管理部总经理。现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纪委委员、风险总监、风险管理部总经理。

  何卫海,男,1967年出生,大学本科,在职硕士学位,经济师职称,国际注册高级内部审计师。曾任建设银行宁波分行北仑区支行保税区(开发区)副行长;招商银行宁波支行副行长;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分行江北支行行长、中兴支行行长、宁波分行营销管理部总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审计部公金业务执行审计官、贸易与现金管理部总经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现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公告编号:临2019-070 

  证券代码:600000    证券简称:浦发银行

  优先股代码:360003  360008   优先股简称:浦发优1  浦发优2

  可转债代码:110059    可转债简称:浦发转债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任职资格获中国银保

  监会核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浦发银行蔡洪平任职资格的批复》(银保监复【2019】1125号),中国银保监会已核准蔡洪平先生担任公司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

  蔡洪平先生的简历请见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