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有色集团”)的通知,广晟有色集团于2019年12月9日将持有的中金岭南股份无限售流通股15,000,000股质押给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目前质押手续已完成。

  具体事项如下:

  一、质押人基本情况

  名称: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2年04月19日

  法定代表人:刘瑞弟

  注册资本:7959.88万元

  注册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大道中199号19楼

  经营范围:矿产品的采选、加工和机械动力设备制造、维修(由下属企业凭资质证经营);批发:矿产品及其冶炼产品;销售:工业生产资料(不含小汽车及危险化学品);房地产开发;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以上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本次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9年12月9日,广晟有色集团将所持有的1500万股质押给广东省广晟财务有限公司。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广晟有色集团持有中金岭南股份30,653,662股,占中金岭南总股本的0.86%,累计质押本公司股份15,000,000股,占广晟有色集团持有中金岭南股份的48.93%,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42 %。

  四、备查文件

  1、广东广晟有色金属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份质押的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9年12月14日

中金岭南 股东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