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本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9年12月13日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在上海、北京、广东中山和香港召开。本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向全体董事和监事发出本次会议通知和文件。任德奇副董事长主持会议。出席会议应到董事14名,亲自出席董事13名,委托出席董事1名:陈绍宗非执行董事因其他公务,书面委托王太银非执行董事出席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部分监事及全体高管列席会议。与会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选举任德奇先生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决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选举任德奇先生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同意选举任德奇先生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德奇先生的董事长任职资格,尚需报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核准后,任德奇先生不再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任德奇先生的简历见附件。

  表决情况: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任德奇先生与本议案有利害关系,回避表决。

  因工作调整,任德奇先生已向本公司董事会递交书面报告,辞去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职务,辞任自2019年12月13日起生效。在本公司董事会聘任的新行长任职资格获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之日前,任德奇先生将代为履行行长职责。任德奇先生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没有任何意见分歧,同时也没有任何与辞任行长职务有关而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事项。董事会对任德奇先生在担任行长期间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二)关于委任任德奇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决议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委任任德奇先生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同意委任任德奇先生为本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普惠金融发展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情况: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任德奇先生与本议案有利害关系,回避表决。

  特此公告

  附件:任德奇先生简历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附件:

  任德奇先生简历

  任德奇,男,1963年生,中国国籍,高级经济师。任先生2019年12月任交通银行董事长(任职资格待监管核准)、执行董事,代为履行行长职责;2018年8月至2019年12月任交通银行副董事长(其中:2019年4月起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执行董事、行长;2016年12月至2018年6月任中国银行执行董事、副行长,2014年7月至2016年11月任中国银行副行长,其中:2015年10月至2018年6月兼任中银香港(控股)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2016年9月至2018年6月兼任中国银行上海人民币交易业务总部总裁;2003年8月至2014年5月历任中国建设银行信贷审批部副总经理、风险监控部总经理、授信管理部总经理、湖北省分行行长、风险管理部总经理;1988年7月至2003年8月先后在中国建设银行岳阳长岭支行、岳阳市中心支行、岳阳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信贷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信贷风险管理部工作。任先生1988年于清华大学获工学硕士学位。

交通银行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