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准设立3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准设立3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2019年12月14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获准设立3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36    证券简称:红塔证券   公告编号:2019-025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获准设立3家分支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云南监管局《关于核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3家分支机构的批复》(云证监许可[2019]13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

  一、在上海市设立分公司1家,业务范围:专门经营证券自营业务(仅限固定收益类证券自营)。

  二、在广东省深圳市、云南省保山市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业务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项目信息传递与推荐、客户关系维护等辅助工作;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信息系统建设模式为C型。

  公司将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自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分支机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并申领《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

  特此公告。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3日

红塔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