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000568.SZ)子公司拟1.01亿元向嘉信集团购买5宗工业地 用于建设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

泸州老窖(000568.SZ)子公司拟1.01亿元向嘉信集团购买5宗工业地 用于建设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
2019年12月13日 17:16 金融界

原标题:泸州老窖(000568.SZ)子公司拟1.01亿元向嘉信集团购买5宗工业地 用于建设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12月13日丨泸州老窖(000568.SZ)公布,公司决定由全资子公司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酿酒公司”)按照评估值,以自有资金约1.01亿元(含交易增值税)向控股股东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老窖集团”)之全资子公司泸州嘉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嘉信集团”)购买位于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共计约204.82亩的5宗土地使用权,用于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建设。

截至2019年9月30日,老窖集团持有我公司股份381,088,389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26.02%,为我公司控股股东;嘉信集团为老窖集团之全资子公司。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此次交易构成我公司与控股股东下属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

标的名称为嘉信集团位于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土地使用权 5项(面积约204.82亩);转让土地的用途为工业用地,嘉信集团取得该土地的使用权属性质为出让。标的所在地:泸州酒业集中发展区;该标的账面价值为4136.32万元,评估值为约1.01亿元(含交易增值税)。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的议案》,决定投资实施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该项目规划靠近酿酒工程技改项目,建成后,可为酿酒工程技改项目配套自动化灌装和物流功能。上述拟购地块毗邻酿酒工程技改项目,地理位置及相关条件优越,有利于酒源供给输送,能充分满足智能化包装中心技改项目规划需求。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嘉信集团同意转让上述地块。此次关联交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独立性构成重大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此次关联交易而对关联人形成依赖。

泸州老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