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站前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本银保监复〔2019〕45号

本溪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站前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本银保监复〔2019〕45号
2019年12月13日 16:38 银保监会

原标题:本溪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站前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本银保监复〔2019〕45号 来源:辽宁

本溪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站前支行终止营业的批复

本银保监复〔2019〕45号

中国银行本溪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站前支行终止营业的请示》(本中银报〔2019〕214号)收悉,根据《中国银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站前支行终止营业。

二、你行应按照有关规定妥善安排好业务归并、人员安排及内控管理工作,做好对外宣传解释工作,确保终止营业工作平稳进行。

三、你行应自本批复之日起10日内,将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溪站前支行的《金融许可证》上缴我分局,并持此批文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销登记手续。同时要按规定予以对外公告。

此复。

本溪银保监分局

2019年12月11日

支行 中国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